【鸣 卡 粮食无cp】收养 #1

鸣人8岁时被22岁的卡卡西收养

私设颇多,毕竟这两人不私设基本无法出现收养梗

启发来自UR大的狐狸与犬

无cp ,粮食日常向

预计2章完结  不过产出大概会非常缓慢......

可以接受就开始吧

(他们属于AB,OOC属于我)


傍晚,接到收养成功通知的时候,刚刚结束暗部任务回到家的卡卡西想做的唯有深深叹口气。

仍然清楚记得当年九尾事件后,拒绝三代目收养要求时,他失望的眼神。

没想到再次提出领养申请,等待批准度过的时间和需要办理的手续如此曲折又漫长。脑中浮现出登记收养和被收养名字时那名女忍不可置信的表情,卡卡西苦涩地扯了扯嘴角。

早知道这样,是不是,当年就答应下来了?托着下巴深思几秒,卡卡西吊着死鱼眼再次叹了口气,大概还是会拒绝吧.....我还真是个废物。

过去已然成为现实,再怎么想也无济于事。

卡卡西挠了挠头,把脑中划过的阴暗想法甩开。

自从递交申请,收养前期的准备工作就已经开始。为了不给其他人添麻烦,他还搬出了上忍宿舍,住到距离宿舍比较近的一所两房一厅的公寓里。

既然通知已经收到,那就剩下把那只小兽带回家这一最后步骤了。任由思维发散着,撑起有些疲惫的身体,卡卡西穿上鞋,点了点脚尖,出门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哎,等等我!”“这边这边!”

距离九尾事件几年过去,修生养息的木叶逐渐恢复以往欣欣向荣的景象。侧身让过脚边叫嚷着跑过的孩童,卡卡西轻车熟路的钻进木叶幽暗的小巷深处。

绕开烂醉如泥的流浪汉,路过堆满角落的垃圾堆,几分钟后,破落的小屋出现在眼前。敲了敲门,等了近一分钟,无人应答,卡卡西有些奇怪。

用力推了推门,嘎吱一声,门并没有锁。扫了眼屋内,地上散落着几件脏衣服,墙角堆放着喝完的牛奶瓶,以及没有整理乱七八糟的床铺。 

“不在家么。”随手划过藏在身上的苦无,卡卡西双手结印,“通灵之术” 砰的一声,帕克出现在面前,朝他挥了挥爪子,打了个招呼。

“哟,卡卡西,找我有什么事情?”扫了眼四周脏乱的环境,帕克一脸嫌弃,“这里的味道真是糟糕,快点解决让我回去。”

“闻一下衣服,帮我找一下鸣人在村子的哪里。”卡卡西叉着手,抬了抬下巴示意道。

“啊,要我闻这臭衣服?今晚我要加餐!” “一根大骨头。” 卡卡西十分干脆利落地竖起食指 “成交。”

几秒后,帕克打了个喷嚏,走出门,“这边。” 卡卡西看了眼快落下山头的夕阳,把门合上,跟上帕克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夕阳西沉,街上的路灯一盏盏亮了起来。

鸣人侧身往小巷口的阴影里躲了躲,露出个脑袋看向街中间的包子店。从蒸笼那儿传来的阵阵香味,让他忍不住深呼吸两下。

啊,真香,鸣人忍不住幻想自己一会儿得手后嘴里的美味,口水一点点的滑落下来。

快了快了,等老头转过身给那人拿包子。用手擦了擦有些湿润的嘴角,他蓄势待发的伏低身体,准备冲出去。

1、2、3 ,“老板!!是那只怪物!快,快拦住他!”“又是你这个小鬼!”“让一下,让一下啦!”

感受到手掌里的炙热感,鸣人愉快地勾起嘴角,心里暗想,今天的晚餐算是有着落了。回头衡量了一下追来人的距离,加快了跑动速度,时不时跳跃避开大街上的人。

“过两天会把钱还老头你的啦,先让我赊几.....啊,痛死了!!”叫嚷的话音未落,好似撞到一面墙壁一般,鸣人捂着头,一屁股坐到地上。洁白的包子滑落下来,在地上弹跳了几下,染上几缕灰尘。

糟糕,没有避开,看来今天又要挨打了...刚才跳跃的心情立刻变得沮丧起来,带着疼出的泪水,鸣人泄气地抬起头 “哪个混蛋挡在路中央啊! .....哎?”

银色的头发在夕阳中染上暖意的红晕,却由于泪水的模糊看不清面前俯身人脸上的表情,一只手伸到面前,可以见到忍者手套下纤细的手指。

后来回想起初遇时候的场景,鸣人总是忍不住露出几许笑容,然后有些丢脸的想着,早知道该留下点好印象的说。


 ——————


看着鸣人一脸倔强地拍开手,撑着地面自己站起来,又瞥了眼暗处见到卡卡西使劲往阴影里缩了缩的两个白面具,卡卡西假装若无其事的收回手,回头望向赶来的人。

“干...干得漂亮”包子店老板还未停稳,喘着气抓着鸣人的衣领拎了起来。“又…又是你这个小鬼!看来我上次….”“我说了的啦,钱先赊两天,等这月救助金发下来就会像上次那样还你的说!”“可恶的小鬼,你哪次偷包子有还过我钱!”“哎?上次穿的和这人一样衣服的人,没有把钱放你摊位上么!”鸣人指着卡卡西,不敢置信地瞪大眼。

 

“不好意思打断一下,你们在干什么,可以说给我听听么?”扫视面前额对额争吵的两个人,卡卡西有些无奈,“顺带你们之间的距离靠得有点太近了。”

一时间场面安静了下来。争吵的两人面面相觑了几秒,嗖的一声,包子店老板迅速放开抓着衣领的手,向后退了几步,假装咳嗽了几声伸出手 “总,总之,要买包子就把钱拿来,这次姑且不算你偷包子了。” 

“我…..”“如果只是包子的话,”卡卡西掏出几枚硬币放到老板手上“这些钱足够了。三代大人点名找这个小鬼过去,我就先把他带走了。”卡卡西面不改色地编了个似真似假的理由,也不待老板回应,随手提起鸣人,一个瞬身术消失在众人面前,徒留下街上的围观群众大眼瞪小眼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包子店对面的小巷里,两个身影悄然出现。

“放开我,放开我的啦!”鸣人扭动着身体,手舞足蹈着想要脱离背后的掣肘,可惜卡卡西的力气怎么是他挣脱的了的。所幸卡卡西也没想着这么拎着他回自家屋子,不解释清楚之后的日子也没法太平的过。(作:卡你太天真了。)

松手把鸣人放了下来,还顺手把悄然捡起的那个灰包子递了过去。“那个.....”卡卡西想说我收养了你,之后你要和我一起生活,结果第一个音节在嘴边荡了几圈都没说出口。

“我说,三代爷爷找我这个理由是瞎说的吧。”

鸣人冷不丁的开口,一脸“这个理由真是矬爆了”的神色接过还留有余温的包子,随手在身上擦了擦。

“哎?”卡卡西诧异的挑了挑眉,把站姿重心从左脚换到右脚“瞎说的?”“不然我们现在应该在三代爷爷面前了的说。”好似有过相同经验,鸣人低头掩了掩表情,假装若无其事地啃了口包子。“说吧,找我什么事情?你看起来不像坏人样子的说。”

沉默半晌,卡卡西把收养通知从忍具包里拿了出来,展开在鸣人面前“是三代大人的命令确实没说错,这个。”“什么东西?”鸣人咬着包子,接过通知书,看了起来。

“那个...”卡卡西满是无奈的吊起死鱼眼,俯下身把鸣人手中的纸倒了个头“你拿反了。”

“哎....”

“其实你根本看不懂吧。”为啥我会被这样的笨小孩掌握谈话节奏啊,卡卡西兀自吐槽自己,手指不由自主地搓了搓衣角,认真的看向鸣人。

“简单说,我是你的下任收养人,三代大人已经同意了,所以你现在需要和我回家。”把这句话说出口的刹那,卡卡西好像感觉到肩膀被一只温暖的手使劲地拍了拍,忍不住深呼吸一口气。

“啊?”鸣人愣愣的抬起头望向卡卡西,连咀嚼的嘴都停了下来。“收养我?”不可置信的指了指自己,鸣人再度低头盯着通知书以及通知书角三代的签名许久,又抬头看向卡卡西。

“嗯。”卡卡西非常认真的重复了一遍,俯下身向鸣人伸出手,“所以......你愿意和我回家么?”

慌张向小巷四周望了望,没见到日常隐约可见的白面具,又抬头望了望只留下几缕光芒的太阳,鸣人沉默了许久,原来吃着包子的惬意神情收敛了起来。

小心翼翼的瞧了眼宛如石像,表情丝毫未动的卡卡西,鸣人把手往裤子上使劲擦了擦,缓缓放进了面前带着忍者手套的手心里。“既...既然是三代爷爷的命令,我就姑且听从了的说。”

握住鸣人的手,卡卡西有些惊讶心头划过的愉悦感,眯起月牙眼,“是是,那么今后请多多指教了,鸣人。”“嗯,白毛哥哥!”鸣人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。

 

 

 


评论(2)
热度(4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玖夜未阑凉初透 | Powered by LOFTER